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 代表风采
省人大社会委组织代表来杭视察调研亚运筹办等工作
2021- 11- 27 22:10:29 来源:社会工委 作者: 邵建

  11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林天宁率部分省人大代表赴淳安视察亚运筹办工作,调研我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和淳安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淳安亚运分村、亚运竞赛场馆建设情况,以及环湖绿道建设、县域环境提升等工作情况,代表们对淳安县前一阶段的亚运筹办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亚运场馆赛后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10日晚,林天宁主任委员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市人大社会委关于社会委组建以来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征求对2022年人大社会建设领域立法项目、监督议题安排的建议,并围绕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如何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提高人大履职质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林天宁主任一行对杭州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务实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杭州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继续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改善和保障民生等方面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