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大会动态 | 会议图片 | 文件报告 | 大会决议 | 媒体聚焦 | 代表团传真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杭州日报    日期:2022-03-27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27日上午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市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了上述办法草案,同意将三个办法草案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戚哮虎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捷、刘忻、李火林、金志、马小秋、郑荣胜、陈红英、戴建平、罗卫红、卢春强、徐小林、张如勇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各位副市长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各代表团一致认为,2021年,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圆满完成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谋划今后五年及2022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各代表团在审议时,围绕办好亚运会亚残运会、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数字化改革、推进绿色低碳转型、促进公共服务优质均衡、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方面,联系各自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杭州人大
电话:0571-85250614 Email:hzrenda@163.com
技术支持: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