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大会动态 | 会议图片 | 文件报告 | 大会决议 | 媒体聚焦 | 代表团传真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作者:    来源:杭州日报    日期:2022-03-27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27日下午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讨论提出了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市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同意将上述建议名单草案作为大会主席团的提名推荐名单,发全体代表酝酿、讨论;讨论提出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同意将该名单作为大会主席团提出的建议名单,发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陈红英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捷、刘忻、李火林、金志、马小秋、郑荣胜、戚哮虎、戴建平、罗卫红、卢春强、徐小林、张如勇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杭州人大
电话:0571-85250614 Email:hzrenda@163.com
技术支持: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