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大会动态 | 会议图片 | 文件报告 | 大会决议 | 媒体聚焦 | 代表团传真
 
马卫光参加上城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新作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    来源:杭州日报    日期:2022-03-27

  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马卫光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上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朱建明、胥伟华、陈红英、丁狄刚参加。

  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报告内容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马卫光说,刘忻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客观全面,提出目标鼓舞人心,部署任务清晰有力,彰显鲜明的发展导向、为民导向、实干导向,体现时代要求,符合杭州实际,契合人民期盼,是一个凝聚人心、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马卫光指出,过去五年,上城作为杭州核心城区,在服务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杭州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市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绘制了“施工图”。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市党代会和市两会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广泛凝聚共识,深入宣传阐释,引导社会各界人士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目标任务上来,画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最大同心圆。要聚焦聚力建设“六个城市之窗”“七个新天堂”,立足特色优势,用好资源禀赋,集聚各方力量,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准谋划发展思路和工作抓手,以一流标准、一流干劲抓好工作,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要在“亚运攻坚、共富示范”中扛起使命、担当作为,按照“简约、安全、精彩”要求,全力服务保障亚运会,落实落细重点任务,放大亚运效应,提升城市综合能级,为杭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杭州人大
电话:0571-85250614 Email:hzrenda@163.com
技术支持: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