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立法 >> 立法动态
戴建平副主任赴建德市调研杭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
2023- 01- 16 14:26:36 来源:监察司法工委 作者: 张聪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建平带队赴建德市开展杭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立法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法工委、监察司法工委、财经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戴建平一行召开座谈会调研杭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会上,六名建德代表团的杭州市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各自熟悉领域对《杭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提出建议,建德市人大办、经信局等7家单位负责人也相继发表意见。

戴建平指出,《杭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杭州市首个由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审议的立法项目,是杭州在被纳入国家首批6个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之后,在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痛难点问题中作出的最新实践。此前在公开征求意见时,建德提出的13个意见建议切入准、质量高,此次座谈会中各位人大代表和单位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也有较高含金量。希望在草案后续的征求意见中,人大代表能继续履职尽责,有关单位群策群力,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