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
李火林主任赴富阳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 01- 30 18:00:2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刘悦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赴富阳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位于渌渚镇的杭州山亚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是一家水泥生产型企业,李火林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发展难题。他对企业在转型升级、安全环保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继续加强技术创新,打造以科技为支撑、以绿色为引领的现代化企业。

铜工业是新登镇的传统优势产业。李火林走进浙江江铜富冶和鼎铜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电解铜等生产工艺流程和技术,实地感受智能生产运维。得知近年来企业通过低碳技术升级等举措使各类技术经济指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李火林予以赞许,勉励企业要立足产业特色,聚焦发展需求,数智赋能绿色生产,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永昌镇的杭州富冈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调味笋、水煮笋、调味贡菜等多品种调味菜,产品出口日本、美国等地。李火林看生产、问经营,了解企业食品安全防护措施、出口销售等情况。他对企业抢抓预制菜产业发展机遇给予肯定,希望企业提升产品核心技术,外销内销相结合,着力拓展市场和销售渠道,带动线上农产品电商、冷链物流供应等全产业链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李火林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暖心举措和惠企纾困政策,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并积极回应,统筹分类梳理“服务清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升发展动能,为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续赴各区、县(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