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视窗 >> 卢春强
卢春强副主任赴市民政局走访调研
2023- 01- 31 15:57:30 来源:社会工委 作者: 温学仕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春强带领市人大社会委一行赴市民政局走访调研。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卢春强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民政文化展示馆。杭州民政文化展示馆借助图片、实物、沙盘、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杭州民政文化建设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政局汇报了2023年民政主要工作及全市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卢春强充分肯定了杭州民政工作,指出市民政局工作氛围好、干劲足、成效大,许多做法经验成为全国全省示范,为我市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生动实践、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了民政担当。他要求,市民政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兜牢做实基本民生底线,切实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着力推进基本社会服务,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市人大社会委要针对我市农村养老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短板开展课题调研,助推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