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
李火林主任带队赴亚运村各区块调研
2023- 02- 28 13:50:1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郭燕

2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亚运村运行管理中心指挥长李火林带队赴亚运村各区块调研,并主持召开亚运村运行管理中心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罗卫红、卢春强、孙旭东参加会议或调研。

会议传达学习了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和亚运会亚残运会杭州市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听取了亚运村运行管理中心组建和运行有关情况汇报。

李火林指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杭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满怀感恩之心、胸怀“国之大者”,把打赢亚运攻坚仗作为感恩总书记、建设新天堂、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坚决完成好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李火林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亚运村运行管理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任务艰巨性、时间紧迫性,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个只能”“四个成功”和“四个更加”要求,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推动亚运村运行管理中心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

李火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机制举措,全面提升抓好各项工作的精细度、颗粒度、感知度。要按照“清单化、项目化、时间化”的总体要求,抓紧抓好完善组织架构配齐工作力量,完善工作规则理顺工作机制,形成工作手册,形成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建立明确、顺畅、高效的指挥运转机制,完善各项风险预案,开展人员培训,聘请专业团队,做好亚运村和亚运分村的统筹等各项工作,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