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三·八”节活动
2023- 03- 14 09:07:41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作者: 胡丽珊

3月8日,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到临平区开展“三·八”节活动。

离退休女同志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超山风景区和塘栖村未来乡村建设。超山风景区内散发着梅花的芳香,充满了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她们详细了解了超山风景区的规划和部署,细细品赏了千年古梅――唐梅、宋梅,观赏了千姿百态的红梅、腊梅,参观了吴昌硕纪念馆;在参观考察塘栖村未来乡村建设时,老同志们边走边看,了解美丽乡村的建设历程,察看村庄各项基础建设,体悟淳朴的民风民俗,感受塘栖村从“脏乱差城郊结合部”蝶变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网红村、美丽村、幸福村、样板村,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地。老同志们纷纷为临平区未来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点赞。

老同志们亲耳所闻、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到了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农村面貌的焕然一新,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生态与文明之美,感到由衷地高兴和欣慰,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很受鼓舞,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