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视窗 >> 卢春强
卢春强副主任带队开展亚运保障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专题监督活动
2023- 03- 21 15:21:48 来源:城建环保工委 作者: 柯欣栋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春强带队开展亚运保障城市环境整治提升情况专题监督活动。部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建委、市城管局负责人参加。

监督小组先后实地视察了环城东路平路整治情况、天目山路快速路建设情况、地铁黄龙体育中心站绿化景观恢复及地面恢复道路管养移交情况、武林路店招店牌及城市环境整治情况、吴山广场环境整治及景观恢复情况。监督小组认为,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区县市高度重视亚运保障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积极谋划并有序开展各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对下阶段工作,监督小组提出五方面建议:一是要高度关注细节,确保平路整治效果;二是要切实加快进度,推动在建工程尽早完成,及时开展相关绿化恢复工作;三是要加强统筹谋划,切实提升武林路、吴山广场等重要节点整体景观效果;四是要做好统一部署,加快落实城区范围内闲置用地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