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视窗 >> 戴建平
戴建平副主任赴西湖区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
2023- 04- 28 16:53:27 来源:财经工委 作者: 肖凌芝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建平赴西湖区转塘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财经工委陪同调研,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分市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围绕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重点议题—《市政府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市政府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交流了广泛的意见建议。

戴建平指出,代表们调研充分,提出的意见建议精准有效,有助于相关报告的修改完善,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是杭州人大把扩大人大代表有序参与到常委会工作中来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一环,有利于充分吸收民情、集中民智、惠及民生。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区人大常委会及相关部门要及时梳理,分析研究,切实推动相关问题的落实解决,确保代表联络站桥梁纽带作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