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视窗 >> 李火林
李火林主任带队考察成都大运会大运村工作
2023- 05- 10 10:01:5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郭燕

5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亚运村运行管理中心指挥长李火林带队赴成都大运会大运村考察学习。副市长、亚运村运行管理中心执行指挥长孙旭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亚运村运行管理中心执行指挥长卢春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亚运村运行管理中心副指挥长叶茂东参加。成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鲜荣生,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瑞武等陪同考察。

李火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运村欢迎中心、主注册中心、赛事信息中心、主信息中心、运动员餐厅、医疗中心、运动员公寓、互动体验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大运村功能分区和运行筹备情况,并和大运会执委会及大运村村委会就运行机制、餐饮服务、住房分配、交通运行、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李火林对大运村工作团队毫无保留地分享工作经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运村工作团队扎实有序推进大运村各项筹办工作,各领域服务保障细致到位、亮点纷呈,为做好杭州亚运会亚运村运行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宝贵的经验。

李火林强调,亚运村运行管理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胸怀“国之大者”,扛起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亚运村各项筹备工作。要学习借鉴成都大运会大运村在运行指挥、住宿餐饮、交通出行、医疗服务、休闲文化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优化工作流程,精细编制方案,补齐短板不足,为运动员、随行官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要统筹抓好软硬件建设,精益求精打磨细节,挖掘展示特色亮点,持续营造亚运氛围,让亚运村居民充分感受中国文化、浙江风采、杭州韵味。要加强全要素测试演练,深入查找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理顺条块关系,磨合团队运作,提升实战能力,实现顺畅衔接、高效运作,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提供坚强保障。

其间,李火林一行还考察了东安湖体育公园成都大运博物馆、多功能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