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 04- 18 13:47:52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郭燕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火林讲话,戚哮虎、戴建平、罗卫红、卢春强、徐小林参加。

李火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刻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政治引领意义、理论武装意义、实践推动意义、使命感召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杭州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实效。

李火林强调,要锚定目标要求,以“学习新思想、建设新天堂、再创新辉煌、人大有担当”为主线,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坚持一流标准,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展现一流状态,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争创一流业绩,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激发一流干劲,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保持一流作风,扎实推动杭州人大主题教育学在先、干在前、创一流。要精心组织实施,在深学理论上下苦功,在调查研究上谋实招,在推动发展上显担当,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在建章立制上求长效,着力推动杭州人大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压实责任、抓实举措,加强统筹、务求实效,确保杭州人大主题教育全程新气象、高质量、好效果,为我市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范例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