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视窗 >> 罗卫红
罗卫红副主任调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
2023- 04- 07 15:42:01 来源: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 官万路

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就宋韵文化传世工程、全民阅读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从活动品牌打造、体验空间拓展、传播矩阵搭建、工作基础夯实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宋韵文化传世工程的推进情况。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全民阅读促进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罗卫红充分肯定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宋韵文化传世工程建设、全民阅读促进两项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调研宋韵文化传世工程建设情况以及促进全民阅读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两项重要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要抓住契机,推动这两项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

针对宋韵文化传世工程推进工作,罗卫红强调,要加大力度筹划大品牌、大项目、大载体、大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宋韵文化体验氛围;要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全市“一盘棋”推动宋韵文化传世工程建设;要补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短板,固化亮点工作,不断推陈出新,持续擦亮宋韵文化金名片,让宋韵文化在新时代传承下去。对于全民阅读促进工作,罗卫红强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要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为市人大常委会作出促进全民阅读的相关决定提供有建设性、实践性的意见建议,切实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