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李火林主任赴桐庐县调研
2023- 05- 31 09:36:2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郭燕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赴桐庐县调研。秘书长叶茂东参加。

桐庐亚运分村将为参赛运动员、随队官员、注册媒体、技术官员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李火林实地考察运动员分村及周边环境提升情况后指出,当前亚运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总结复盘测试赛期间亚运分村的运行状况,反复打磨各个环节,及时补齐短板弱项,不断优化运行保障方案,有效磨合保障团队,全力打造宾至如归、各方满意的亚运之家。

杭州冠华王食品有限公司是亚运会的食材专仓和集体配餐保供单位之一。李火林走进企业展厅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全检测等情况。他指出,亚运食品生产保障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强化食材供应全链条闭环管理,提供优质规范的餐饮配餐服务,为全方位做好赛时保障夯实基础。

一支笔致富一方人,制笔产业是分水镇的支柱产业。李火林来到妙笔小镇,仔细听取产业发展、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等情况。他说,要坚持“做大做强、强化特色、拓展空间、城乡联动”的方针,锚定产业特色,突出科技赋能,强化产品研发,不断做强做深制笔产业链,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在制笔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青山巍巍,流水潺潺,错落有致的民居掩映其间,绘就出一幅美丽的乡村图景。在合村乡小镇客厅考察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时,李火林说,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千万工程”,切实抓住亚运筹办契机,充分挖掘生态资源优势和区域发展潜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政策服务保障,深度推进全地域、全产业、全资源融合发展,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和旅游产品体系,有力有效夯实全域旅游基础,着力提升“潇洒桐庐郡、中国最美县”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