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视窗 >> 徐小林
徐小林副主任带队赴拱墅区、西湖区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
2022- 07- 26 11:15:00 来源:民宗侨、外事工委 作者: 李婷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小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第六小组先后赴拱墅区、西湖区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民宗侨外工委,市司法局、市城管局(市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拱墅、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陪同。

检查组先后赴拱墅区长庆街道、拱宸桥街道及西湖区留下街道、翠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实地查看了街道行政执法体制建设情况,包括“一支队伍管执法”规范化建设、数字化行政执法平台建设、基层片区化执法以及共建共治共管体系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拱墅区、西湖区关于《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大代表结合检查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徐小林副主任对两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全面实施;二是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执法事项为基础,以人员架构为保障,以数字赋能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改革实施的成效;三是要以《条例》实施为抓手,不断增强法规实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营造规范执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