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视窗 >> 罗卫红
罗卫红副主任调研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3- 02- 10 10:21:15 来源: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 官万路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带队赴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营、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工作情况,杭州师范大学党委负责人、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和市科技局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卫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天元(杭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非白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内具有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杭州师范大学介绍了科技园发展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科技园迭代升级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等问题开展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罗卫红对科技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是科创企业的“孵化”热土,为城西科创大走廊高质量融合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针对科技园的发展建设,罗卫红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生态,提升增值服务能力,加大力度引进金融风险投资机构,助力早期、成长期科创企业加速发展;要协助建好杭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科学搭建线上科技成果转化与交易平台,利用“市场之手”做好供需对接,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活跃科技成果交易市场,为杭州打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提供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