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视窗 >> 卢春强
卢春强副主任专题研究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工作
2023- 02- 10 16:31:38 来源:城建环保工委 作者: 姜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春强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我市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亚运保障大气和水环境专题监督工作、噪音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以及《杭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规定》修订工作。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市环保局汇报后,卢春强副主任指出,2023年是杭州市亚运会召开执念,亚运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时间长、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且涉及面广、部门多,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未雨绸缪、各司其责,围绕重点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共同抓好各项保障措施落实,交出亚运环境保障高分答卷。

针对噪音污染“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卢春强强调,要通过完善制度建设、推动重点信访化解、严格工业企业执法等措施,切实推进全市噪声污染防治工作落地。要以执法检查为小切口,推动全市环境保护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卢春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要就《杭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规定》修订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针对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深入谋划,进一步厘清思路,统筹推进有关工作,确保相关工作按时保质完成。